豹豹猫猫是真爱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留下

爱是允许你用刀子搅动我的心

     卡夫卡曾经说过——如果说,你是我最心爱的人,那么,这也许不是真正的爱情,爱情就是,我觉得你是把刀子,我用它搅动我的心。

     我觉得这句话还挺适合柒白的,柒——玄武国的最强暗影刺客,见过的杀戮,献血和黑暗数不胜数。这样的一个人,居然会为了白衣女子背叛了刺客联盟,违背首领的命令,破开了一直所坚持的刺客守则,他应当是对白很放心,很信任的吧。遗憾的是这份信任却换来了背叛。而白呢,虽然出场镜头不多,寥寥几秒而已,但却能够狠下心刺前去救她的首席一刀,只这一点,就能看出她是个够狠也够利落的一个人。

   白背叛了柒,他们即便以后绝无和解的可能性。但曾经相爱相杀的时光也足够让人感慨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